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日前被爆感情不專一,疑似約炮又劈腿,其中一名當事者就是曾和他合作拍片、被稱為「老濕姬」的網紅米砂(Misa),她也親口承認曾和孫安佐發生親密關係,豈料近日又有爆料指米砂曾為孫安佐拿小孩,米砂也發出6點聲明認了此事。面對外界議論,米砂10日深夜突在IG發文宣布「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更吐出驚人之語,讓網友們相當擔心。▲網紅米砂。(圖/翻攝自IG)米砂10日深夜在IG貼出一張全黑圖片,同時發文宣布:「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我經營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不會更新了」,面對接二連三的爆料,米砂強調自己絕非為了想紅而搏版面,但事情就是一直出現,她也天真地認為大家都會懂,「有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只能一直解釋,然後一直被曲解、被誤會成一個很糟糕的人。」種種壓力讓她直呼:「我好累了,真的好累了」。▲▼米砂認了曾進行人工流產,且那段期間只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米砂無奈地說,自己也有夢想,希望以前瞧不起她的人會後悔,也因為這個信念一直撐著,「但我真的只能放棄自己的夢想來結束這一切痛苦的來源,我好累了。」她也感謝這些一直給她鼓勵、幫助她的人,但自己真的沒這麼堅強,出門時總覺得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她,讓她相當害怕,文末更吐出驚人之語:「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米砂突發文:「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圖/翻攝自IG)米砂的貼文迅速掀起熱議,好友們都跳出來為她加油打氣,網紅蕾菈更為她抱不平:「那些出言傷害的人啊⋯天在看呀,到底要逼死多少個公眾人物才甘願?什麼叫公眾人物就要承受莫須有的批評?就因為是公眾人物?米紗加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網友們也鼓勵她:「加油,不要想不開啊」、「加油别怕,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别做傻事啊misa」、「一直都默默關注妳,希望妳可以加油撐下去!不要被留(流)言誹(蜚)語打倒了」。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紅米砂自曝墮胎 孫安佐經紀人回應:「這些都是假的」臉腫不連戲…王傳一嫌「少吃一點」 魏蔓不服:我身材很好傷勢曝光!醫美切粉瘤險喪命 「中國第一美胸」憔悴報平安挨酸「啃嫩男」…李維維姐弟戀傷太重:不敢再說年齡非問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ogu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